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助阵孙楠演唱会 孙楠未受婚变影响

2009年07月17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虽然有关孙楠离婚的各种消息沸沸扬扬,但正在大连准备“7·19”公益演唱会彩排的孙楠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记者了解到,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工程正在顺利进行,并已初具雏形。孙楠表示,他将把所有的激情和对家乡的爱全部倾注到这场公益演唱会中来,他更期待和现场数万歌迷互动,在他演唱《大连好》时融进歌迷的声音,使大连人民体育场在7月19日晚上掀起壮观的歌海人潮。

  除了请助唱嘉宾那英演唱三首歌,杨坤也将现场演唱一曲《乡恋》,而孙楠更是在整个演唱会上唱足24首经典金曲。记者昨天已拿到演唱会的节目单。在开场组合的《刀剑英雄》、《英雄》、《比天更高》三首歌后,孙楠将一口气演唱《留什么给你》、《为爱说抱歉》、《爱你爱不够》、《缘分天空》、《风往北吹》等十首歌,在接下来的民歌组曲环节,孙楠将和著名歌手杨坤配合演唱《我的祖国》、《牧羊曲》、《军港之夜》、《大连好》以及《乡恋》,而在流行组合“我的未来不是梦”环节中,将演唱《海阔天空》、《无地自容》、《飞得更高》、《征服》,而《征服》的第二段那英将请孙楠一同演唱。最后一个环节,《相见不如怀念》、《只要有你》、《红旗飘飘》、《拯救》等观众熟悉的经典歌曲一一被孙楠演绎,整个演唱会在孙楠成名曲《不见不散》中画上句号。据介绍,期间,孙楠女儿也将上台和爸爸同台演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