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助威好友阵容华丽(图)

2009年07月17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与陈冠希
陈奕迅与陈冠希

陈奕迅与谢霆锋
陈奕迅与谢霆锋

陈奕迅与杨乃文
陈奕迅与杨乃文

  距离陈奕迅Moving on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陈奕迅在圈内的人缘非常好,交友满天下,此次演唱会相信会有不少圈内的好友到场助威,变演唱会为“亲朋好友”的大聚会。

  杨乃文礼尚往来还人情

  台湾摇滚天后杨乃文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头号“种子选手”,杨乃文和陈奕迅在十年前就认识并且由于互相欣赏而成为挚友。上个月杨乃文在台湾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陈奕迅以好友兼嘉宾的身份为杨乃文捧场助威,二人深情对唱的场面引得无数歌迷为之疯狂。且不说杨乃文和陈奕迅间的深厚交情,就算是礼尚往来杨乃文也应该为陈奕迅的演唱会捧场才对。

  谢霆锋出席不意外

  众所周知,谢霆锋和陈奕迅是无话不谈的好哥们儿。虽然谢霆锋是个对老婆好的不得了的好男人,近来忙着养活妻儿而拼命赚钱,但是一向讲义气的他怎能对好友的演唱会置之不理呢?当年谢霆锋出道时顶着谢贤儿子的光环,在一片嘘声中获得最佳新人奖,陈奕迅本着“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精神力挺谢霆锋,打造了二人情比金坚的友谊,当时受过陈奕迅“恩惠”的谢霆锋此番又怎能不知恩图报呢?

  陈冠希捧场也神秘

  陈冠希和陈奕迅也是私交非浅,二人虽然没有过太多合作,但是相似的成长经历和同是在国外接受教育的背景,让他们两人之间有很多共同语言。由于陈冠希一直被“艳照门”事件困扰,少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憋屈了这么久的陈冠希一定是急于出来透透气。而出席陈奕迅的演唱会不仅能够消遣一下,又可以坐在黑压压的观众席中“不起眼”的为好友加油助威,岂不妙哉!所以陈冠希的到场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演唱会那天到底以上明星会否光临,又会不会有其他神秘人士为Eason捧场,届时便会知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