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晓波杉籽枷助阵宣传 魏佳庆要为粉丝开公司

2009年07月17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魏佳庆与杉籽枷
魏佳庆与杉籽枷

魏佳庆与宋晓波
魏佳庆与宋晓波

  随着《分不开的手》、《勉强悲伤》等歌曲在电台排行榜的好成绩和热播,魏佳庆近日更是赶场般奔波各地参加签售会和歌友会,深圳、上海、成都等地连轴转,马不停蹄与各地歌迷见面,也让佳庆的人气节节攀升!

  都说魏佳庆的好人缘,这次在各地都得到了充分展现,每次活动都有好朋友前来助阵,即使因为忙碌不能到现场,也会及时电话短信问候。上海夏日畅爽派对上,好友宋晓波专程开车一个小时赶到位于上海郊区的活动现场,给魏佳庆送上一大束荷花,还贴心地解释说蜻蜓喜欢荷花,让魏佳庆又惊喜又感动!而在成都举行的歌友会上,同是魏佳庆多年的好友“成都本土小天王”杉籽枷也前来助唱,引起蜻蜓们的现场尖叫。

  走到哪里都有朋友的祝福和陪伴,让魏佳庆倍感幸福!当然这也跟魏佳庆爽快大方、热情开朗的性格不无关系。她的随和的个性更受到粉丝蜻蜓们的珍爱,每次在各地举行活动,蜻蜓必是不遗余力地支持,有的不辞辛苦赶到现场,有的带着妈妈一起来,让佳庆心中充满感动和感谢!魏佳庆接受访问时更由衷的表示,在歌手,模特及老板三种身份中,自己目前最喜欢唱歌,可是希望以后能够开服装公司做老板,而这样的初衷正是为了一直以来支持佳庆的“蜻蜓”们,她希望以后可以一直跟“蜻蜓”在一起,如果蜻蜓们找不到工作,她的公司也可以“收留”蜻蜓,也算是对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的回报。能够像佳庆这样一直为自己歌迷着想的偶像相信也是非常少有的,难怪“蜻蜓”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佳庆,能有佳庆这么好的偶像,“蜻蜓”们果然很有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