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2009大连公益演唱会门票已售空(图)

2009年07月18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已敲定于7月19日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举行,近日自主办方获悉,本场演唱会票已基本售空。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大型演唱会门票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最好位置的票一般都要2000元左右,最低门票价格也接近200元。而本次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各档门票均创下低价,最低价格仅定为50元,最高的VIP票价为880元,堪称挑战国内大型演出的定价规则。主办方强调保证制作品质,而孙楠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本次演唱会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所以不希望票价过高,这样才符合倡导见义勇为的初衷,“因为爱心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本次演唱会首次引进了国家大剧院、北京工人体育场等使用的国内目前最先进的电子票务系统,形式类似于乘飞机所使用的登机牌。门票本身含有六重防伪,观众入场时有专门的检票系统来检验,可以做到最大限度地杜绝假票。

  孙楠说,公益活动不仅仅是慈善这么简单,更是在参与者之间进行一种爱心及乐观精神的传递。他不仅为家乡特别设计了献唱老歌《大连好》的温馨环节,还要让自己的女儿把这次演唱会当成一次爱心活动。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第一次,让女儿在这样一个充满公益性质的环境中成长也是自己的教育方式。一首由音乐人刘雨潼写的《小小的幸福》由孙楠与女儿共同演绎,现场会用到奇妙的幻想气氛,这样充满温馨的场面相信一定会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最近这两天的天气不是很作美,阴雨连绵。但大连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一直紧密筹备演唱会的各项事宜,对于如果当天下雨,是否影响到演唱会,负责人则表示,无论天气是否作美,爱心将会传递到底。票已售空,楠式盛宴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