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歌剧舞剧院 推出音乐新组合

2009年07月18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一个融歌唱与乐器演奏于一体的音乐新组合“玖月奇迹”日前由北京歌剧舞剧院推出,7月11日在维也纳参加“第三届中国文化·维也纳金色大厅青少年文艺晚会”的演出中,“玖月奇迹”演唱演奏的红色经典歌曲受到当地观众的欢迎。

  这是一个由王小玮、王小海组成的音乐组合,王小玮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是钢琴与双排键电子琴的演奏者,而王小海则是优秀的歌者,三年前因为共同的音乐观念组成了“玖月奇迹”组合,以歌舞乐融为一体的表演形式赢得了2008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

  北京歌剧舞剧院正是看到了“玖月奇迹”有着较大的市场潜力,才在他们获得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后与其签约。“玖月奇迹”将于8月北京歌剧舞剧院在北京音乐厅推出的《一路走来音乐会》中与北京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