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尹蓁晞收敛性感防恐袭 拍摄《动漫女神》MV

2009年07月18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7月18日讯,香港,今年首次推出写真的尹蓁晞(Yumi)和陈樱楠(Melody)前晚(7月16日)一起为新歌《动漫女神》拍摄MV。

  对于网友群起反嫩模一事,尹蓁晞说:“不是吧,(出席书展活动会不会害怕?)有点担心人们行为过当,所以公司聘用了6位保安员,这星期先到旺角试试大家的反应,(会不会担心人们扔蛋或阴沟水?)不会吧,很怕呀!”

  当中有几位嫩模如锺蕙芝打算退出书展活动?她说:“她们太红了,太性感可能让人反感,我和师妹则不是太性感,(少了一些竞争对手胜算大吗?)她们退出不关我事,仍有很多人出写真。

  问出席书展会不会穿得密实?陈樱楠说:“不害怕呢,我们会穿背心短裙子,不会穿低胸衫。”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