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轮完成宝岛处女秀 众多知名人士到场观看

2009年07月18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17日晚,主演林依轮携手程前、张静初等强大的明星阵容,为台湾观众带来了著名导演赖声川执导的第一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首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演出现场盛况空前,还吸引了许多台湾著名人士到场观看,连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都自掏腰包看戏,观众和媒体都盛赞《陪我看电视》的表演精彩到位,生动感人。

  透过一台黑白电视的故事,呈现大陆改革开放30年的历程,《陪我看电视》在大陆巡演30多场之后移师台湾演出。

《陪我看电视》集结两岸优秀演员以集体即兴方式共同创作,两岸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是这次演出的主旨所在。而当晚演出现场的火爆程度,阵阵掌声和笑声也证明了演出的成功。现场得台湾观众表示,戏中的对白和台词,不仅都能听懂,而且还非常有意思。看到自己建议的一些大陆特有的生活细节都能被台湾观众所理解,在剧情和台词上为赖声川导演贡献了不少“好点子”的林依轮也颇为感慨, 他同时也表示,“《陪我看电视》经过大陆巡演这么多场的打磨,全剧组的配合越来越成熟,我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也更为深入,这次为台湾观众献上的表演,我们全体主创都很有信心。”

  据悉,《陪我看电视》18、19日晚还将在台湾连演两场,让更多的台湾观众走进剧院欣赏这部跨岸交流的文化成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