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K歌不误搞怪 翻唱六大天王引爆现场(图)

2009年07月19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琳)昨晚,陈奕迅在工人体育场举办个唱。平日里特立独行的他到了演唱会的舞台上依旧个性十足,他穿着用毛绒玩具马当装饰的奇装异服在舞台上无所顾虑地打滚,极尽搞怪之能事。在演唱会中,陈奕迅还模仿了张国荣、谭咏麟、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六名“老天王”的粤语名曲,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K歌之王”。

  陈奕迅这次登台距离上次北京演唱会仅有不到10个月时间,但依旧吸引了众多歌迷前来捧场。舞台上的陈奕迅以一首《K歌之王》开场,此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K歌时间。由于演唱和舞蹈非常投入,再加上天气炎热,几首歌下来陈奕迅就满头大汗,他也不顾妆容,挥手抹去脸上的汗水,闭着眼睛继续唱歌。时而又做出鬼马滑稽的表情,几乎完全沉浸在演唱中。演唱会中间,陈奕迅换上了一套奇装异服,西服背后连着一只半个人大小黑色的毛绒玩具马。在这个环节,陈奕迅演唱了《爱情转移》,赢得全场掌声。随后,有工作人员上前帮助陈奕迅脱下玩具马外衣,由于衣服太紧始终脱不下来,陈奕迅佯装被晃到倒在舞台上,随后他又走到舞台边缘,假装要掉下台,调动现场气氛。

  陈奕迅这次演唱会则让北京的观众见识了他的舞蹈功夫。在多首快歌中,陈奕迅在舞蹈演员的配合下卖力舞蹈,动作还颇有劲道,和以往深情款款唱《十年》的他判若两人。几曲快歌下来,陈奕迅变得气喘吁吁,此时他仍不忘搞怪,模仿曾志伟的声音说话,“你们累不累,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曾志伟要这样讲话,讲话快需要气,需要气频率就很高。”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晨报记者邹红/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