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F One》,爱的盲点成专辑亮点

2009年07月1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专辑:F·One艺人:范玮琪厂牌:福茂唱片时间:2009/07/10评分:★★★

  第一时间,人们更愿意相信这是“福茂唱片”的品牌被人盗用了,不然真的很难解释,为什么曾经成功塑造范玮琪氧气天后形象的“福茂唱片”,会突然将一个邻家女,送入乱花迷醉眼的大城市。

  专辑的造型风格华丽,塑造出一个新时代的范玮琪。不过,在音乐风格上选择多元化这种已经僵化的理念,却很大程度破坏了范玮琪通过9年时间建立起来的鲜明形象和市场基础。

  与MCHotdog跨界合作的《1到10=我和你》,MCHotdog过于强势的风格,让范玮琪的声线没有发挥的余地;而在急促的《起风》里疲于奔命的唱法,显然也更非范玮琪所长。至于明显克隆少女时代范晓萱的《对不起》,就更像是让麦当娜去还原童年的秀兰·邓波儿。

  总算,专辑还保留了《想知道你现在好不好》和《没把握》这些范范拿手的曲目,尽管中规中矩,也总算让范玮琪的歌迷找到了归属。《爱的盲点》是整张专辑的亮点,于朴实无华的旋律中娓娓道来一种深情、一份感悟,这才是范玮琪最擅长的风格。 (任尚任)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