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韵诗大方承认断背 成香港首位出柜女歌手

2009年07月19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7月19日  昨日何韵诗出席活动时竟破天荒直认自己是同性恋者,成为香港首位“断背女歌手”!何韵诗自入行以来虽然传过不少绯闻,但除初出道被指与刘浩龙擦出火花,之后的绯闻密友全是女性,包括近年天后级的容祖儿及早年仍是Cookies饼女的傅颖及陈文媛等。而昨日她的坦白宣言已立即成为娱圈热话。

  随着近年喜爱中性打扮,何韵诗的感情世界一直被指转投同性方向。2004年何韵诗与当年同公司的傅颖过于甚密,更被拍到夜访傅颖香闺,当时何韵诗面对绯闻虽不敢承认,但指同性恋非大不了的事情。而近年何韵诗与天后级的容祖儿友情要好,经常被拍到一起吃饭,令两人变成“绯闻密友”关系。何韵诗的性取向最近也逐渐变开放,她曾说:“以前担心被人拍到就会避忌,现在都一把年纪,还介意这些来干嘛呢,什么都被写过啦。”

何韵诗出柜 不知好友容祖儿作何反应
何韵诗出柜 不知好友容祖儿作何反应

  观众哇声四起 主持人森美被吓呆

  虽然何韵诗的“同性绯闻”甚得歌迷受落,但却未敢亲口直认。不过昨日何韵诗以嘉宾身份出席森美和陈志云主持的《十人巷》第三回户外宣传时,三人以抽签方式示范应对传媒的尖锐问题,当森美揭开信封后,不禁大笑问何韵诗:“传闻你是同性恋的,是不是真的?”何韵诗竟不加思索爽快答道:“是呀,答完!“何韵诗公然直认,森美吓得震惊“O”型嘴,现场观众哇声四起。何韵诗为缓和气氛补充说:“游戏来的。”更笑森美说:“你好害怕吗,口都发抖了!”之后陈志云又问何韵诗可想做唱片公司老板的“Honey”,何韵诗笑言:“我愿意,别人不愿意啦,世界那么多选择,何必选我呢!”

何韵诗出柜 森美吓呆
何韵诗出柜 森美吓呆

   对于在台上公开承认同性恋,何韵诗在台下表示:“玩游戏都要认真对待,而这个问题问了我好多年,每次都是这么回答,这次想给新鲜感给大家而已!”再追问是否同性恋者?何韵诗表示:“这个年代,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什么特别题材了,同性恋有什么大不了呢,你现在还是喜欢男孩子,不代表你二、三十年后不喜欢女孩子啊!”何韵诗表示她答案真假不重要,反正大家心目中已有自己的答案。

  好友出言力撑黄伟文永远爱何韵诗

  对于何韵诗坦白承认是同性恋者身份,向来与何韵诗私交甚笃的黄伟文(Wyman)坦言,无论如何都很爱对方,问到会否觉得何韵诗好勇敢,黄伟文说:“我要看一下是什么情况她是怎么回答先,太详细真是不懂得回答,总之作为好朋友,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爱她的,也包括爱她身边的另一半!”

黄伟文力挺何韵诗出柜
黄伟文力挺何韵诗出柜

  早前公开同性恋倾向的林一峰说:“只是答两个字,Why Not?”至于曾与何韵诗传绯闻的刘浩龙(师兄)认为对方只是开玩笑,问到何韵诗是否真的同性恋者时,刘浩龙直言很难代对方回答:“总之她是我的女性朋友,由她自己回答啦!(觉得她好勇敢吗?)她有没说自己勇敢啊?(支持她吗?)她是什么都支持,她那么大了喜欢怎样都好!”

  昨日虽然何韵诗承认同性恋,活动现场却有市民为陈志云“开玩笑”大喊:“陈志云是同性恋的!”大方的陈志云表示“听不到”,指香港有言论自由,不会为此不开心。

  暧昧歌词引人入性

  何韵诗直认是同性恋者,固然勇气可加,死党黄伟文更开口力撑,其实这对“走出衣柜”的好友,一直对断背情谊或明或暗支持,由何韵诗主唱,同样是黄伟文填词的《劳斯莱斯》及《光明会》已是呼之欲出……

  《劳斯莱斯》 主唱:何韵诗 填词:黄伟文

  “劳斯和莱斯都是花样男子…………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旁人会说不该

  忘形时搭膊自有一面退开

  暗里很享受却怕说出来

  两眼即使移开转开心里面也知这是爱…………”

  《光明会》主唱:何韵诗 填词:黄伟文

  “就像个军团一个秘密组织诞生

  十万个党员潜伏各大城镇

  若是这种人请你马上举手献身

  别再等错过后以后又遗憾Ah~…………”

  不再避忌同志爱得大胆

  娱乐圈中有不少同性恋者,有些更毫不忌讳公开自己的同志身份,实行恋爱大过天。

  直认组

  埃尔顿-约翰

  曾于1984年与一名女子结过婚的埃尔顿-约翰在《Rolling Stone》杂志访问中承认是双性恋者,后来更变成同性恋者。2005年12月艾顿就与拍拖十二年的男友大卫芬尼斯在英国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后正式注册结婚。

  关菊英

  关菊英与同性密友周利伟(Willy)关系曝光后表现大方,她坦言对周利伟有感觉发表爱的宣言:“最重要是有人疼我,男女都无所谓。”关菊英公开同志恋人获香港同志影展颁发“玲珑大奖”表扬。

  袁洁莹

  袁洁莹自2005年与同性密友阮嘉欣传绯闻后,虽没有承认恋情,但却经常出双入对。2007年生日派对上,阮嘉欣更不避嫌以主人身份打点,还向袁洁莹送礼。

  k.d. lang

  加拿大靓声歌手k.d. lang1992年在同志杂志《The Advocate》坦承同志取向,其后活跃于同志权益和艾滋病活动,曾与歌手Melissa Etheridge旧情人Julie拍拖。

  Melissa Etheridge

  美国摇滚歌手Melissa向来致力争取同性权益,1993年公开同性恋身份,与旧爱Julie Cypher育有两子女,2003年与女星 Tammy Lynn Michaels结婚。

  默认组

  张国荣

  张国荣生前与“好友”唐唐关系密切,张国荣更在97年演唱会上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给“我至爱的人”,间接承认二人的关系。

  苏施黄

  苏施黄形象中性,她曾在访问中被问到是否同性恋者,她虽然没有直认自己的性取向,不过她说:“这个问题就不用问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