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演唱会舞台超级震撼

2009年07月20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封娇)“新晚报之夜-五月天哈尔滨演唱会”将于8月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据演出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超级震撼,舞台效果也是惊奇不断。

  据介绍,演唱会叫“DNA五月天创造”,整体设计自然以DNA为主题。
演唱会舞台主体为一颗直径20米、放大了亿万倍的银白色钢制巨型“细胞核”,由四组全罩式拉迭环形锻烧钢架悬吊在一起组成,四周呈放射状环绕十二组银灰色巨型钢筋制“微血管”。如此大气而充满未来感的舞台设计不需要任何炫目的灯光和特殊效果就已经足够冲击观众眼球。而悬吊如此庞大的舞台装置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演出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一向喜欢在舞台上玩大场面的五月天当然不会仅仅满足于一个好的舞台设计,这五个大男孩还要用视觉特效玩出更多花样。以超大LED显示屏为背景的舞台上,巨型“细胞核”的四块金属罩吊起之后,露出的是核内的巨幅投影屏,配备有三台一万八千流明的巨型投影机,以实现难度超高的“精准投影”舞台技术。据影像制作团队透露,这是他们第一次实践这项技术,为了达到五月天对演唱会的超高要求,他们比一般的演唱会提前六个月就开始着手准备,在台北花了四个月时间在特别制作的1000:1等比模型上实验测试,可谓呕心沥血。

  在背景屏幕上如此煞费苦心下血本,让人不禁想问:五月天到底要玩什么花样?自从上一次五月天全球巡演“离开地球表面”上4D电影的枪战场面让歌迷大呼刺激之后,五月天显然爱上了4D特效所带来的独一无二的感官震撼,所以这次要玩得更大胆,以惊心动魄的飞车场面作为开场电影。这部开场电影耗资六百万新台币,在拍摄过程中更是撞坏了八辆汽车。而电影最后,车向观众席冲来的镜头则以特意定做的实体车冲破屏幕为结尾,绝对比上一次演唱会更加真实刺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