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个唱震撼上演 陈奕迅向MJ致敬动情落泪

2009年07月2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陈奕迅北京个唱震撼上演。
陈奕迅北京个唱震撼上演。

陈奕迅不改搞怪风趣本色。
陈奕迅不改搞怪风趣本色。

陈奕迅激情献唱。
陈奕迅激情献唱。

陈奕迅开唱演唱《K歌之王》。
陈奕迅开唱演唱《K歌之王》。

  继去年火爆京城的 “Eason's Moving On ” Part I 演唱会后,表示还未过足歌瘾的陈奕迅(Eason)于周六(7月18日) 再次登陆三万人的工人体育场,上座率依然惊人爆棚,他完全没有想到一年之内两度来到同一个地方还能得到大家的捧场, 此次卷土重来可谓做足准备,将升级版的 “Eason's Moving On” 北京演唱会 Part II 重新上演。

  向来“以歌服人”的陈奕迅在演唱会上唱足经典曲目,他不断引领的万人歌迷大合唱,也是大家最喜欢的;视觉方面也很精彩。去年的黑纱造型至今还让不少歌迷记忆犹新 , 这 次摇身变为白纱,让 “Eason's Moving On”的世界巡演概念有了延续。

  向 Michael Jackson 致敬

  在演唱会上,一首《Heal the World》,Eason哭了, “他给我一个很大的启示,他有好多好歌留给我们,有很值得我们去追随的精神,令我发觉——我们真的不够爱惜属于自己的这个世界。”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 Michael Jackson 对自己一直都有很大的影响,无论是他的舞蹈、为人、还是音乐,他的离去对乐坛是一个损失。为表达对这位乐坛王者的敬意,在北京演唱会上,他保留致敬环节。

  门票拍出七万高价 款项将全部捐给中国运动员基金会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的两张“至尊”门票网络拍卖以来引发歌迷的争相竞拍,这两张7月18日演唱会门票,最终拍价定格在7万零6百元,这两张至尊门票从6月22日发布会现场时起拍,为期两周,发布会当天陈奕迅还为两张门票票体本身已经做了精美的装裱,拍到的歌迷可以直接作为收藏。

  这两张门票的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中国运动员基金会,以支持基金会发起的《风雨操场》慈善项目。自去年四川5·12地震以来,陈奕迅一直心系灾区的孩子,这次拍卖的两张门票也是由他自讨腰包购买,他希望他的行动多少能带给采取更多的帮助,让孩子早日走出阴影。

  巡演广州站门票售罄

  “Eason's Moving On” 广州演唱会 Part II 下周六(7月25日) 将到广州体育馆上演,由于本次演唱会是“Eason's Moving On” 国内巡演的终点站,所有的门票售罄,后加推的100张VIP票一推出更是一抢而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