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艳琳赶赴成都办歌会 新单曲邀神秘挚友献声

2009年07月20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唱作人莫艳琳现身成都,联手中国移动将一场别具一格的歌友会带给了所有成都歌迷。

  莫艳琳去年发表的个人专辑《宅情歌》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业界及乐迷们的关注,清新的曲风上口的旋律都成为该专辑的精彩之处,而凭借该专辑的成功发表莫艳琳也在去年底与港台地区新锐方大同一起捧得了music radio所评选的《年度最佳专辑》奖项,成为去年内地最具标志性的唱片。在成都的歌友会现场,不少歌迷早早统一入场等候,其中不乏成都周边城市的歌迷驱车上百里赶到,在众多的期盼中,莫艳琳在现场同歌迷一起分享了《我的黑眼圈》《爱一点》《和你跳舞》以及曾红极一时的单曲《带走》,而全场歌迷也是给足面子,将合唱一直进行到底。

   在歌友会中,莫艳琳还坦言:“自己一直没有辜负歌迷的期待,一首最新创作的单曲已经完成制作,近期就会与歌迷见面。除此之外,这首歌还邀请了一位影视圈的挚交好友以对唱的形式出现。”对于这位好友的名字莫艳琳表示还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