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村为艳女郎披挂上阵 俞晴新歌挑战听觉极限

2009年07月20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雪村
雪村

俞晴
俞晴

  最佳神奇二人组合雪村俞晴(莫妮古丽)夫妇,近来可谓是事务繁多,猛料丛生。夫妇俩无论走到那里都令一众粉丝、铁杆兄弟姐妹趋之若鹜。大受欢迎!而据调查由夫妇二人参加的电视节目、活动都会有不同的收视率上升和人气增加,夫妇俩的率真性格表现颠覆了看惯平日里演戏明星在观众心目中的感觉口味,特别是夫妇俩不默契的默契,谈吐里透露出的东成西就思维玄机,总是带给现场笑声一片、快乐不断。

  继前日雪村俞晴(莫妮古丽)受邀参加卫视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启动发布会后,最新有消息透露,音乐人雪村目前在给妻子俞晴准备新歌曲,而在新歌的制作中雪村完全一手全全把握担任音乐总监,而这也是音乐人雪村自从帮助好兄弟戴军创作筹划歌曲以来,再次披挂上阵为妻子俞晴进行音乐把关。

  有介绍俞晴(莫妮古丽)新歌曲《想让你爱我》是一首带有百老汇感觉鲜明时代流行色彩的歌曲。也是中国梦露俞晴、继已经推出《红色诱惑》《F号女郎》《飞行天使》激情夏日写真《怒放的花朵》和歌曲《裸睡》《回来爱我》等梦露系列作品后的新作。有报道称:“俞晴将用绵羊声演唱新歌《想让你爱我》,挑战大众听觉极限”。

  了解得知,大家熟悉的音乐人雪村、其实很早就被签约进入唱片公司从事创作制作工作,成名之前曾为多个著名电视节目以及著名歌手、主持人戴军创作制作过歌曲,自创“音乐评书”以一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成名后,其平易近人风格、一直受到众多听众爱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