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之谦庆生会礼物大丰收 个唱DVD首发歌迷庆祝

2009年07月20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薛之谦获赠名牌耳麦
薛之谦获赠名牌耳麦

薛之谦与歌迷同吹蜡烛
薛之谦与歌迷同吹蜡烛

  7月17日,创作小天王薛之谦在位于新天地的BROWN SUGAR红糖LIVE HOUSE发布了其个人上海首场演唱会的LIVE DVD,这是一张对去年1220演唱会的完整记录,也是上腾娱乐在薛之谦生日这天送给他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据称这张DVD是在歌迷联名要求下才最终诞生的,所以薛之谦也特别感谢所有的歌迷让他有机会完整得看到自己的演唱会。

  发布会一开场,主办方用一段花絮VCR来回顾整场演唱会的精华片段,其中薛之谦给歌迷的一段流泪感谢让薛之谦自己也几乎落泪,还故意责怪朱桢:“干嘛放这种煽情的东西?本来我今天早上起来心情非常好, 都被你破坏了!”

薛之谦搞笑登场
薛之谦搞笑登场

  薛之谦近期频繁以高难度快节奏的动感舞蹈亮相各大卫视,预示着他将从单纯创作型歌手向歌舞双才的全能艺人方向转变,而当天正逢薛之谦的生日,热情的歌迷为他特别定制了国际知名品牌的耳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愿他在接下去的演艺道路上越来越得心应手。薛之谦感动之余,也向歌迷呼吁不要再送这样贵重的礼物给他。不过他也表示会非常珍惜这副耳麦:“我会一直戴着它,如果有一天我不戴了,要么是它坏了,要么是我老了。”

  现场薛之谦还特地抽取了7位幸运歌迷上台给她们送上感谢的拥抱,也和他们一起吹熄生日蜡烛,许下心愿。

而当大屏幕上放出歌迷用薛之谦生活片段自制的《永远的恒星》MV时,台下所有的歌迷齐声合唱了这首由他们自己作词作曲的歌,也让薛之谦感动的几近落泪。薛之谦也表示在接下去很快的时间里,即将发行09年的个人第一首全新的单曲,绝不会让歌迷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