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专辑大卖冲榜单 未来脚踏车乐队趁热签售

2009年07月20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以清新率真的原创音乐屡屡获得榜单佳绩的未来脚踏车乐队在4月发片之后一直忙于各种宣传活动,7月25日(本周六)下午15:00乐队将在中关村图书大厦进行新专辑《给未来脚踏车》的签售活动。

  未来脚踏车乐队是一支全能型的实力+偶像乐队,比起一般的偶像团体,未来脚踏车乐队为乐迷们奉献的现场演出也同样叫座叫好,而且现场演出中呈现出与唱片曲目“同一首歌、不同风格”的特色也吸引了包括众多高校学生在内的歌迷的喜爱。

  《给未来脚踏车》自从4月24日发布以来,未来脚踏车一直忙于宣传新专辑,据透露,8月12日未来脚踏车乐队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举行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多方位地展示内地原创乐团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