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品私房菜收礼物 林依轮宝岛庆功忙

2009年07月20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依轮在食养山房
林依轮在食养山房

林依轮和赖声川导演
林依轮和赖声川导演

  昨夜,著名导演赖声川的第一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在台湾的3场演出圆满落幕,三天的演出吸引了宝岛众多知名人士前往观看,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台湾主持界天后张小燕均到场看戏。台湾观众和媒体意犹未尽,依然以浓厚的兴趣关注着这出舞台剧及其主创。主演林依轮携手程前、张静初等两岸优秀演员组成的强大整容,更是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广泛赞誉。

  最后一天结束演出后,为了庆祝台湾演出成功,也为了慰劳大家的辛勤工作,导演赖声川邀请大家到著名的阳明山“食养山房”品尝私房菜,食养山房居于阳明山中,满是古朴幽静的禅意。尽管藏于深山却名声在外,采用预约制,至少需提前一周预订,被誉为台湾的创意怀石料理,是很多名人到台湾指定光顾的餐厅。这样美好的用餐体验,让被公认为“美食家”的林依轮赞不绝口,林依轮告诉记者,早就知道赖声川导演也是一个很喜欢美食的人,之前在排练和大陆巡演的时候,很投缘的两人就常常聊美食,赖导回台湾的时候还专门带回两本精挑细选的食谱送给林依轮,让他颇为感动。这次林依轮也和全体演员一起收到了赖导的另一份特别礼物——台湾特产凤梨酥。

林依轮和张静初
林依轮和张静初

  到达首晚就碰上地震,随后又经历全组爆发感冒的林依轮坦言,此次赴台演出可谓“经历丰富”,但是最舍不得的还是台湾的美食。无论是士林夜市的小吃还是“食养山房”的私房菜,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问到要离开台湾,吃不到这些美食会不会遗憾,林依轮笑称,遗憾总会有,但是回大陆以后自己要马上投入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的全国巡演,还能去更多的城市,在工作的同时完成自己的“美食之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