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上海歌友会气氛火爆 鼓励学子歌迷感动

2009年07月2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笔笔与歌迷互动
笔笔与歌迷互动

笔笔关心高二歌迷
笔笔关心高二歌迷

  自新专辑《时间》7月8日发行后,小天后周笔畅的全部行程也在和“时间”赛跑!发片仪式、各地宣传演出、歌友会、签售会等,让笔笔忙得团团转。而近日来持续的高温酷暑,更让忙于各地宣传的笔笔十分辛苦,再加上高强度的工作量,使得笔笔抵抗力下降,患上了重感冒。

  虽然感冒严重,但笔笔还是带病坚持,并于18日从北京赶赴伊春,参加《精彩中国-魅力林都伊春》的大型演唱会。而笔笔的超高人气也在伊春掀起了强劲旋风,不仅吸引了千名东北笔亲,许多歌迷甚至乘车超过4、5个小时,只为到现场给笔笔加油助威,而很多伊春当地的百姓在得知笔笔的专车到达现场后,都纷纷跑来索要签名、合影,甚至一度还引发现场交通拥堵!据称,黑龙江省的省委书记当晚也在伊春,陪自己的小孙子一起前来看周笔畅。为了回馈所有人的支持,笔笔带病坚持了演出,现场首唱了《这句话》、《倒叙的时光》、《上帝咬过的苹果》等新专辑中的歌曲。现场疯狂的歌迷以及热情的观众不停为笔笔加油鼓掌,让笔笔成为当之无愧的“全民小天后”。据悉,这场演唱会也将于近期在央视四套节目播出。

CCTV《精彩中国》笔笔演唱3首歌
CCTV《精彩中国》笔笔演唱3首歌

  而忙得连轴转的周笔畅,在演出结束后没有任何停顿休息,就直接赶赴哈尔滨,搭乘飞往上海的班机,准备接下来的上海歌友会。从当天早上6点自北京出发,13点到达伊春,23点演出结束,紧接着坐车于第二天凌晨5点到达哈尔滨转机,再到上午达到上海。整整超过24小时的高强度动作以及长途跋涉,让还在重感冒的笔笔很是辛苦。而南北整整24度的温差(笔笔在伊春现场室外冒着只有15度的低温演出,而上海19日的最高气温高达38~39度),对重感冒的笔笔而言更是一个大考验。笔笔坦言,虽然感冒和连续的工作十分累人,但每次看到现场的歌迷和热情的观众,台上的自己好像就又有了继续下去的力量,“歌迷的心意有时候比感冒药更管用呢。”

  在下榻的酒店稍作休息,笔笔马上就投入到晚上举行的歌友会之中,而昨晚(19日)举行的上海歌友会,也是周笔畅新专辑发行后的首场歌友会。数千名歌迷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气氛的火爆程度更是赛过场外的高温天。有意思的是,现场女歌迷热情,众多男歌迷更是疯狂,而周笔畅的男歌迷也有一个专属名称——男亲军团!这支“军团”的“飙高音”水准全场无敌,热烈的加油声让台上的笔笔都有点小小的惊讶。

笔笔带病精彩演唱
笔笔带病精彩演唱

  在当天的歌友会上,周笔畅首度演唱了专辑中颇受好评的英文歌曲《SEASON》,全场六首歌曲频频引发台下歌迷的大合唱。歌迷们纷纷表示,笔笔新专辑的歌曲旋律很上口好听,他们在第一时间就已经记得滚瓜烂熟。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唱一半的歌》的时候,全场歌迷更是全体起立,与周笔畅一起合唱完成,场面既火爆热情又温馨感人,让台上的笔笔很是感动。

  而现场除了热情的歌迷还有一位母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歌迷的母亲希望周笔畅可以给自己读高二的女儿鼓励加油,笔笔现场在专辑海报上签下“希望你听父母的话,好好学习,加油”,本想通过这位歌迷的母亲转交给这位高二的歌迷,但当得知这位歌迷也正在现场的时候,笔笔现场邀请这位歌迷上台,给与加油拥抱,并现场鼓励,送出签名海报,让这位歌迷现场落泪,发誓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一直向往的哈佛大学。

  而在结束昨晚的歌友会后,周笔畅将于今天前往乌镇参与辽宁卫视《畅游中国》的外景拍摄,并将于明后两天在上海进行短暂停留,为新专辑《时间》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