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风云榜见面会 王栎鑫玩笑“惹怒”尚雯婕

2009年07月20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尚雯婕表情尴尬
尚雯婕表情尴尬

王栎鑫玩笑惹恼尚雯婕
王栎鑫玩笑惹恼尚雯婕

  光线传媒旗下的王牌音乐栏目《音乐风云榜》将在近期推出暑期强档“Hi-Music成就音乐梦想”VJ团节目,节目将邀请十位人气偶像新人作为音乐主播。昨天下午,音乐风云榜栏目组在光线传媒大型演播室召开了主播见面会仪式。

  先期公布的四位人气主播除张峻宁飞机延误无法到场外,尚雯婕,王栎鑫和李易峰都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昨天的发布会。主办方为主播们设计了别出心裁的出场环节,由歌迷通过辨别声音来喊出主播的名字。尚雯婕一身红色上衣的打扮很是显眼,相比王栎鑫和李易峰两位男主播,尚雯婕明显有些不大适应这样热闹的场面,大多数时候都是选择安静的听台上几位和主持人的插科打诨。而当主持人问到是否会对歌迷的有求不应时,尚雯婕有些不知所措,这时一向爱开玩笑的王栎鑫赶忙帮尚雯婕打了一个圆场:“最好是自己开个价好了。比如握手什么的多少钱。”尚雯婕对王栎鑫的这个圆场显然有些反感,脸色也立即阴沉下来,拿着麦克风瞪着王栎鑫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而王栎鑫似乎也看出了其中的名堂,赶忙道歉。拥有法语同声传译资格的尚雯婕对她即将主持的节目《非常音乐地带》的确非常上心,表示会对每一期节目都提前做充足的准备,尽可能的把好的音乐介绍给大家,因为这个版块主要是推介欧西音乐,所以尚雯婕也表示这个安排很对自己的胃口。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