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伢乐队携环保摇滚乐 行走内蒙古草原音乐节

2009年07月20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以环保为主题的绿色旗帜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4~26号三天在呼和浩特的内蒙古风情园火热展开。

  大伢乐队携带刚刚出炉的新专辑《一切才刚刚开始》赶赴此次音乐节,主唱兼贝司手伢子称大伢乐队的音乐秉持环保和快乐的理念,希望大家都能爱护环境热爱生活。大伢乐队的演出被安排在7月26号第三天,与崔健,唐朝等老牌乐队同台。被问及是否有压力时,伢子表示大伢乐队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已经有很多大型音乐节,啤酒节的演出经验,而且乐队成员中不乏混迹音乐圈多年的老炮乐手,而且也刚刚结束随苏阳乐队的全国巡演,所以演出经验很足,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参加完内蒙古音乐节之后大伢乐队紧接着就会去宁夏银川参加啤酒音乐节。伢子开玩笑说,别的乐队发专辑走巡演,大伢乐队发专辑走音乐节。

  据悉,这次音乐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除了流行,民谣,摇滚等音乐节常见音乐形式的演出,还专设有蒙古族舞台,让大家更加了解内蒙古特色音乐。除了这些,极限运动,草原自助游,露天电影,跳蚤市场等活动方式也增添了草原音乐节的玩乐性和观众贴近大自然的机会。

  “绿色旗帜”环保行动的压轴活动则是在音乐节结束之时,由为中国音乐作出杰出贡献的艺术家在绿色旗帜植树基地种下“环保之树、爱心之树、信心之树”,并倡导公众关心环境,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