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洲唱响乐团唱响内蒙古 闪耀昭君文化节

2009年07月20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内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艺人组合“五洲唱响乐团”应邀参加了内蒙古昭君文化节开幕式的文艺演出,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美妙的演出。

  以“天堂草原、魅力青城”为主题的本届内蒙古“昭君文化节”已经是第十届了,其充分开发了内蒙古的人文历史风情等民族特色,展示了内蒙古草原文化的独特魅力。这一次“五洲唱响乐团”更是非常切题的以一曲展示大草原曼妙风情的《草原夜色美》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五洲唱响乐团”的外国艺人们又一次用跨越国界的地道、完美的演绎受到观众的喜爱。

  本次晚会由特邀主持人白岩松主持,同台表演的还有飞儿乐队、蔡妍等明星。此外,内蒙古电视台也现场对本届“昭君文化节”进行了直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