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两周岁生日庆 与井柏然付辛博一起成长

2009年07月2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内偶像人气组合BOBO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为了纪念这一历程,BOBO组合特地发行《交换日记》一书与粉丝共享。同时,粉丝网的超级大明星游戏也特别推出了“BOBO主题月——BO动心弦,王子进化,从‘新’开始”活动。

  井柏然、付辛博是从《07加油!好男儿》走出来的选秀明星,深受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由于部分歌迷喜欢井柏然、付辛博两个人,所以由网友自行为他们2人取了个组合名叫“BOBO组合”。

取这个名是因为两个人的名字里都有一个“bo”的音,井柏然是─柏,付辛博是─博,BOBO组合也就这样让人渐渐记住,但是当时BOBO组合只是歌迷自己叫的名字,还没有正式成立,在721王战那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宣告将付辛博和井柏然俩人签入公司,全力打造中国第一组合,并高呼“BOBO永在”,誓言,BOBO组合正式诞生。比完赛BOBO组合在2007年8月31日正式签约华谊兄弟,从此踏入娱乐圈。

  在出道的第一年,BOBO组合发行了首张EP《光荣》,并发行《BOBO双城记忆》图文写真。08年发行首张专辑《世界之大》和《王子进化论》图文写真以及影音集《逆风》。期间曾得到最佳新人组合、最佳潜力组合、最佳人气组合等许多大奖,出道两年中,逐渐被业界肯定。

  如今BOBO组合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这两年中BOBO组合的成长是与粉丝的支持与爱护分不开的,BOBO组合深知粉丝们的重要性,此次发行《交换日记》一书就是对粉丝们最好的回报,全书由二人亲笔手写,欲用最原始简单的手法最大限度的贴近粉丝内心,让粉丝们更加了解BOBO、喜爱BOBO。而粉丝网的超级大明星游戏,不但可以让粉丝们成为BOBO的金牌经纪人,与BOBO共同成长、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BOBO,更可以得到独家珍藏版BOBO组合纪念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据悉,粉丝网的这次超级大明星“BOBO主题月——BO动心弦,王子进化,从‘新’开始”活动将进行一个月,活动期间粉丝们可以免费“领养”井柏然、付辛博,通过接通告、做任务提升他们的各项属性值,并且可以加入“BOBO王子进化新手挑战赛”与众多经纪人一决高下,获胜者更有BOBO专属纪念品的实物奖励。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粉丝网超级大明星,在游戏中领养他们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