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海报聘“专职保安” 张贴点难敌歌迷哄抢

2009年07月20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5日上海体育场 “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林肯公园乐队经欧洲巡演热身后,近日即将放声亚洲。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代表乐队全体成员特录制的“中国你好”的视频,成为中国歌迷再次向上海演唱会冲刺的强心针。近日演唱会主办方表示,林肯公园在中国的影响力让乐队以及主办方甚为震惊:为促进演唱会信息的传递,张贴在京沪两地合作宣传点的林肯公园演唱会海报被“蹲点儿”。据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他们精心制作了大量演唱会海报,海报上的6位乐团成员各个一袭黑衣,劲酷造型十分抢眼,首批海报用以张贴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包括一些大型的售票点及大型音像连锁店内,结果为数不多的海报,几乎在工作人员现场粘贴后的10分钟内就被“便衣”歌迷“收藏”了,海报粘贴处除破损的胶带,看不到任何有过海报存在的痕迹。

  票点海报遭摘取 高价求购收藏

  对于“今日遇见,日后难见”的欧洲劲酷歌优的摇滚天团,一张演唱会海报等于来自偶像的诱惑。早在7月6日演唱会开票首周,就有歌迷上演“天价收藏海报”一幕。当时位于浦东的某售票点内,主办方在墙壁上张贴了林肯公园海报作为购票指引,现场购票气氛相当热烈,有亢奋的歌迷在买到门票后禁不住手痒,接连对海报“下手”,偷偷的拿走用于宣传的海报。后来,主办方不得不专门派了一个工作人员站在海报旁担当“海报安保”,才算制止住“黑手”。事后,依然有歌迷为得一张海报泪流如雨,甚至要求天价收藏海报,经票务站点工作人员劝慰方可平静情绪。

歌迷上前问询海报事宜
歌迷上前问询海报事宜

易拉宝险遭歌迷收藏
易拉宝险遭歌迷收藏

  海报张贴引乐迷围观合影

  北京近日首批张贴出来的海报也引发了超高的关注度。位于西单大悦城9层的全国首家大型连锁数码音像航母—FAB精彩无限音像广场,工作人员分组张贴林肯公园演唱会海报,引来围观,更有歌迷和顾客讨论缘何演唱会未在北京设站?工作人员张贴近20多张海报,三个张贴点围观人近70多人,导致店内收银台被围得水泄不通。疏导过程中,大部分歌迷表示配合,并希望和海报合影即离开,然而当合影全部结束后,记着发现海报基本已被“收藏”。为配合本次演唱会的宣传工作,店员在第一时间内补张贴海报,并有服务员“巡逻保护”,构成店内一道有趣的新景。另据主办方透露,林肯公园演唱会的票务销售非常好,在低票价断档的情况下,1000元、500元、300元的票显出断档迹象。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