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瑶瑶欢度19岁生日白马相伴 粉丝争食生日蛋糕

2009年07月21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瑶瑶在台风天的周末,一身可爱性感短裤出席代言提神饮料粉丝见面会!粉丝挤爆现场,粉丝高举着:妳是我的女神!让瑶瑶红了脸笑的很开心!而7/18正好是瑶瑶19岁生日,厂商贴心送上蛋糕,第一次过生日的瑶瑶19岁许下的愿望;1.希望大家能过得更好2.希望八月发片时大家会一样的支持捧场!瑶瑶并说自己心中白马王子的条件是“温柔体贴”!

  瑶瑶周末出席代言产品见面会,一身可爱性感短裤装扮,现场挤爆了宅男粉丝,瑶瑶代言的提神饮料一句广告词:不要拖!不要拖!引起网络热烈讨论,现场的粉丝们也不时的喊着广告词,瑶瑶则笑说:“平常赶通告精神不济时,我都会喝代言产品,口感有着像汽水般的酸酸甜甜,有着初恋的感觉,十分好喝!”而7/18正好也是瑶瑶19岁的生日,主办单位特别准备了一个白马造型的蛋糕,让瑶瑶惊喜,瑶瑶说我没过生日的经验,过往生日几乎都是碰到考试、台风等,今天我生日又有台风真的很巧,瑶瑶当场还说了两个愿望1.希望大家能过得更好2.希望八月发片时大家会一样的支持捧场!更开心的说出19岁的宣言: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才华!瑶瑶也说今天见面会结束后要赶回家吃妈妈准备的猪脚面线,然后再带弟妹去看电影。

瑶瑶好心情的当场与三名粉丝大玩海带拳,还喂食三位男粉丝吃蛋糕并合影,现场为前100名幸运的粉丝在海报盖章,近来少出现活动的瑶瑶可是将现场的气温炒到最高点!

  提到近况,瑶瑶目前正全力以赴的准备八月底即将推出的首张专辑,瑶瑶说练歌练舞已经占去了所有时间,聊到录音心得,瑶瑶说刚开始录制第一首歌曲时很不顺,也坦承自己也曾经很生气,后来在制作老师以及师兄吴克群的帮忙下,目前正渐入佳境,瑶瑶并说喜欢在录音室中手指卷着麦克风线,这样比较有安全感,除了准备专辑自己也勤上健身房训练耐力,一切都是为了能大到完美的表现效果!并说压力很大都是自己给的,公司的同事都对自己很好没给压力!瑶瑶说妈妈很喜欢我唱歌,并说能出专辑时妈妈最期待,所以自己一定要唱好给妈妈看。

  瑶瑶坦言目前银行存款不到100万,因此瑶瑶说希望自己能多冲刺多赚些钱,将来想到纽西兰游学,还希望能在农场打工可以边工作边学语言!而瑶瑶被问到与男友的感情时瑶瑶直说一切都很好,并否认分手的传闻,而生日礼物最希望能收到男友的礼物,实用性高的就好!而面对网络的热烈的所有讨论,瑶瑶则笑说还好啦!我平常很忙没时间上网,也不会看到讨论的言论,而都是由好友们会帮自己浏览网络评语,过滤后再给自己建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