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偶”冠军斯帕克斯再出新碟 人红不骄

2009年07月21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7月21日讯,“美国偶像”第六季冠军、R&B女歌手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今日推出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ttlefield》(战场)。虽然专辑名称比较猛烈,乔丁·斯帕克斯却表示她内心平静,而且这次专辑也远没有她在2007年的首张专辑那样匆忙。

  乔丁·斯帕克斯说:“我们在完成“美国偶像”巡回演唱会后就立即开始做首张专辑了……他们就好像‘好吧,他们想现在就要你的音乐,你必须要录完它”。

我感觉自己录完第一张专辑也就花了20几天……这一次我就多花些时间了,如果我录了一首歌而不喜欢的话,我可以说‘恩,不喜欢这个’,让它和我一起成长一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