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秘密赴港拍广告 已做好准备进军香港乐坛

2009年07月21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乔任梁进军香港乐坛
乔任梁进军香港乐坛

乔任梁与唐嫣
乔任梁与唐嫣

  目前正在忙于电影《夜·店》首映宣传的Kimi乔任梁,前不久秘密赴香港与唐嫣一起拍摄了一辑广告,受到了香港媒体的关注,更以此契机将进军香港乐坛。

  在内地素有“人气小天王”、“摇滚小子”之称而受到众多歌迷拥趸的乔任梁,此次的广告是他第一次正式与香港媒体见面。虽然此前乔任梁的作品尚未在香港公开发行,但在香港同样拥有众多歌迷的他凭借帅气的外表和近期将热映的电影《夜·店》依然受到香港媒体的关注。更有媒体直言他颇有无线第一小生吴卓羲的神韵,加上自信足,来港发展一定会受到欢迎,更鼓励他学习粤语,以便与媒体和歌迷做更好交流。

  此次香港之行乔任梁除了电讯广告外,还有意向在港推出自己的单曲,以此作为正式进军香港的第一步。对此乔任梁表示:“希望这支广告能够受到欢迎,更希望新专辑的时候能够多来香港与歌迷能做面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