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梓琳MV金卓执导 李炆凌晨携师妹探班

2009年07月21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台湾著名导演金卓为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罗梓琳在北京某书吧拍摄她首张EP的主打歌《爱情周记》的MV。作为这首歌的制作人及金卓导演的好友俪声旗下的唱作才子李炆带着刚刚来到北京的马来西亚小师妹陈诗莉现场探班。俪声旗下的马来西亚唱将小天后陈诗莉在中国大陆首张专辑的主打曲也已经邀请到金导操刀,曾和金卓合作过多次的李炆也希望陈诗莉能到金导的工作现场,熟悉下金导的工作方式,以便于接下来他们的合作能够很顺利的完成。

  当天拍摄的是罗梓琳和著名演员沈晓海所饰演的男主角在一个书吧里共度烛光晚餐的情节,李炆和陈诗莉到达现场已是凌晨一点多。金卓看到前来探班的李炆,笑着调侃:“看来注定是要拍到天亮了!”拍摄间隙,金卓和李炆还探讨起有关罗梓琳这只MV的细节处理问题。罗梓琳也很有精神的在一旁看剧本,问她为什么不会觉得累,她说:“我有小窍门,头天晚上睡得稍晚一点,白天下午再补一觉,这样晚上熬夜也不累!”

  罗梓琳的首张EP已经全部制作完毕,8月份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