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翊君现身“天下无双” 《婉君》引爆千人合唱

2009年07月21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说自己是半个山东人
李翊君说自己是半个山东人

一曲《雨蝶》掌声雷动
一曲《雨蝶》掌声雷动

《婉君》引发千人合唱
《婉君》引发千人合唱

  16岁那年,一首《萍聚》使得李翊君初尝走红滋味,接下来的《婉君》、《风中的承诺》、《雪坷》、《六个梦》、《永远永远》等等一批红遍华语乐坛的佳作,使得李翊君成为台湾最年轻但又最资深的歌坛“大姐”。尤其是后来“还珠格格”主题曲《雨蝶》更是奠定了李翊君“亚州情歌传唱天后”的地位!

  近日,李翊君受齐鲁电视台金牌公益栏目《天下无双》的邀请,亲莅山东肥城,和齐秦、江涛一起参加了《天下无双》大型公益群星演唱会,在演出前,李翊君还江涛来到肥城龙山公园,参与肥城义工联盟发起的“我为肥城添抹绿”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肥城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

当天下午,当两位明星冒着30度地酷暑来到植树地点的时候,早已等候在这的肥城义工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新“队友”的欢迎。植树也是一个需要配合的工作,李翊君是女的,便主动承担起扶树的工作来,虽然活不算重,但风趣的李翊君开玩笑说:“树植的好不好,关键在人扶的好不好”,很快,在其他队员的配合下,李翊君的树顺利的栽好了。树栽好后,李翊君和江涛都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再来看看自己亲手植下的树,并分别为两个树起名“天下”和“无双”。明星和义工合作种下的这片林子也被命名为“天下无双爱心林”。

一代情歌天后李翊君
一代情歌天后李翊君

  当天晚上的演出更是让肥城的观众“大饱耳福”,现场李翊君一袭黑色晚礼服亮相,气质高雅清新,一开场,李翊君首先演唱了她的代表作《婉君》,“一个女孩名叫婉君,一个女孩名叫婉君” 歌曲刚开唱,便引发了现场近1000多名观众的集体大合唱!就连后台的工作人员都纷纷表示,这首歌真的太精典了!

  在接下来的演出中,李翊君一口气演唱了《风中的承诺》、《永远永远》、《雨蝶》、《月亮惹的祸》,可谓首首精典,首首传唱,当天天气十分闷热,李翊君演出完毕,汗水已经湿透礼服,但李翊君还是在后台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李翊君也表示,因为母亲是山东人,所以山东算是她的第二故乡,而且这次回到故乡,除了演出,还参加了那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令她记忆深刻,李翊君还告诉记者,因为过去家庭的原因,家里有孩子要照顾,所以她很少来内地,现在孩子长大了,她有时间会经常来内地,和歌迷互动!(文/贾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