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P.Y团队秘密进行培训 出道曲制作阵容豪华

2009年07月21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第一支在因出道前便由于出众的舞蹈实力而备受关注的四人女子团体S.P.Y目前正在进行公司所安排的秘密培训,专心准备第一张出道作品。

  据挖掘S.P.Y团体的天浩盛世音乐文化相关负责人称,S.P.Y四位女孩正在接受从声乐、影视表演、形体、舞蹈等多方面的学习,经历破茧成蝶的蜕变过程后,将会以最佳状态正式出道。

mv导演张扬
mv导演张扬

韩国制作人李尚仁
韩国制作人李尚仁

德国美女服装设计师JANINE-GROSCHE
德国美女服装设计师JANINE-GROSCHE

  天浩盛世音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化高端音乐风格引进中国的引进、策划及制作工作,挖掘并培养韩国“媚眼天使”SARA。这一次,天浩盛世音乐文化慧眼识英才,发掘S.P.Y所具备的独特个性及出众的音乐感觉,重金打造S.P.Y首张唱片。除了搬出韩国舞曲教父李尚仁担任制作人之外,更是请到曾执导多部MV的张扬导演为其进行拍摄工作,造型全部采用德国美女服装设计师JANINE GROSCHE的全新设计,充满国际化潮流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