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张柏芝”贡米与ALEX高杰音乐擦出火花

2009年07月2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高杰和贡米
高杰和贡米

  近日,在中国内地发展的澳洲舞王ALEX高杰,正在积极推出自己的新歌《龙醒》,并凭借其优质的外形表现和出色的音乐演绎折服了关注着他的每一个人,因为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生”酷似张柏芝而红极一时的“小张柏芝”贡米也对高杰的歌曲称赞不已。

  在前不久的一次演出中,ALEX高杰和贡米同台,贡米之后评价高杰是这样的的一歌手:成熟而单纯,感性而理智,平日里的不经心的内敛背后蕴涵着内心的狂热似火,看似简单的表演凝聚着他潜心凝练的真实情感。

在ALEX高杰的歌声里,充满了性格的魅力,也有绽放着爱的爆发,给听者一种返璞归真的感动,ALEX高杰所演唱的每一首歌曲深层都蕴涵着对家的热爱、幸福的微笑、年轻的活力和些许情感的苦涩。

  在欣赏高杰的歌曲同时,贡米也表现出了对ALEX高杰极大的兴趣,贡米认为ALEX高杰是她崇拜的那种歌手,不仅歌唱得好,还有极深的创作功底,她希望能在本年度和ALEX高杰在音乐上有一些合作和发展,让两人用音乐擦出的火花,共同点亮中国歌坛的光明前景。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