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LLA演绎现代灰姑娘提激情戏言承旭羞红脸(图)

2009年07月21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ELLA在剧中继续搞怪
ELLA在剧中继续搞怪

  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前日在杭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执导该剧的是曾经打造过《斗鱼》、《黑糖群侠传》等多部热门偶像剧的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台湾当红偶像言承旭、S.H.E成员ELLA以及大陆艺人陈紫函、袁文康、刘力扬、荣蓉等担任主要角色。

  戏里言承旭请ELLA当“保姆”

  《就想爱着你》讲述了一个现代版“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富家女杨果和姐姐杨朵因父亲的缘故背上了债务,一夜之间成了穷孩子。杨果被推荐给大律师项羽平做保姆,由于前任保姆都无一例外地爱上了他,所以项羽平对新保姆有这样一个要求:绝对不能爱上他!为了保住这个饭碗,杨果称自己对男性没有感觉,并故意在项羽平面前与女性好友“暧昧”,终于被接纳当了“保姆”。
但在朝夕相处中,冷漠的项羽平和落寞的杨果逐渐互相有了感觉……

  剧中,言承旭一改以往深情而霸道的“王子”形象,饰演擅长打离婚及遗产争夺官司的律师项羽平,既冷静聪明又冷漠毒舌。ELLA则饰演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杨果,不但要委屈自己故意与女性朋友“亲热”,而且为了还债,无论是家电修理还是搬运打杂,只要是挣钱的力气活儿她都得接受。“华谊”女演员陈紫函则在剧中饰演项羽平的初恋情人——大明星丁卉凡,和杨果展开了一场“爱情混战”,同时又与“华谊小生”袁文康饰演的高傲男明星成为一对“冤家”,在一次次摩擦中,渐渐产生了“爱的火花”。

  戏外ELLA改了“暴龙”的脾气

  前天的发布会现场摆了100多个花篮,上百位歌迷一大早就守在出入口,最远的来自日本。言承旭和ELLA的首次合作,被媒体戏称为“天王天后”的合作。言承旭笑说,在看完剧本并得知要与ELLA合作时,他立刻有了浓厚的兴趣,“这个角色其实还蛮讨人嫌的,算是有点挑战吧!而且不仅要把ELLA当成"女同性恋",还要被背着送进医院,最后干脆还爱上了她……一想到这些剧情,我就很有"感觉"了”。有记者问:“这次你是不是改戏路了?你以前演的一般都是闷骚隐忍的角色……”言承旭困惑地反问道:“"淫(隐)"什么?……我不淫荡啊!”现场哄堂大笑。

  据说该剧开机后,向来被媒体公认为“难搞”的言承旭突然脾性大变,一改“暴龙”的负面形象,变得越来越随和。说到其中的缘由,言承旭公开宣称:“ELLA是令我改变最多的女人之一!”还说:“我从没想到会从她身上学到那么多东西,也看到了我以前不太好的地方。”至于和言承旭有许多对手戏的陈紫函,则说起前不久刚拍完的一场激情戏:“言承旭的背对着镜头,看不到脸,但又要表现出强烈的情绪,他演得很认真,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他肩膀的抖动,还有他胸部的起伏……”台上台下都大笑起来,言承旭更是羞涩地低下了头。

  说起这次看到的杭州美景,言承旭突然很有感触:“漂亮得让我在车上都被吓到了。这么美的地方应该谈个恋爱什么的……”有记者突然高叫:“如果今天林志玲也在杭州的话,你会去看她吗?”言承旭笑了笑,拒绝回答。而ELLA则表示,尽管杭州的景色迷人,但连续多日近40摄氏度的高温却几乎让她“疯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