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探马赛受伤技工天后形象“扭亏为盈”

2009年07月21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原定于在法国马赛开唱的麦当娜因场馆发生倒塌意外,取消了当地演唱会的行程。昨日,50岁的麦当娜亲赴马赛医院看望了受伤的舞台搭建人员。这位曾经的“物质女孩”表现得体,被当地市民称赞“很有爱心。”

  在保镖的陪同下,一身黑裙,一副黑超墨镜,扎起马尾辫的麦当娜领着一双养子养女来到马赛的医院向舞台坍塌事故中的伤者和死者致敬。

麦当娜先是慰问了事故中丧生技工的家人,之后前往两家医院探望了受伤的技工们。没有政府官员的陪同,麦当娜手捧大束白玫瑰,耐心地与大家交谈。值得一提的是,在事故发生后,正在乌迪内排练的她立即发表一项声明:“我为事故中的伤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并向受到这起悲剧事件影响的所有人致以最深切的同情。”

  她的表现得到了马赛市民的认可。当地市民称其“很有爱心”,市长让·克劳德·戈丹也称她表现出“人性的美好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被视作洪水猛兽的麦当娜近年来热心于公益和慈善事业,渐渐地摘掉了“物质女孩”的头衔。除了为慈善机构捐款,比如今年年初意大利中部发生6.7级地震后,有意大利血统的她立即捐出50万美元赈灾,麦当娜还效仿安吉丽娜·朱莉,热心收养偏远地区的孤儿。在收养了来自马拉维的大儿子班达后,不久前,麦当娜还成功盼到了新养女梅西加入她的大家庭。而随着麦当娜面对公众的表现越来越健康,她的形象也正在逐渐“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