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杭州个唱看台票售罄 史上首次限制购票

2009年07月21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1日五月天杭州演唱会,是“五只”(歌迷对于艺人的昵称)成立十年来第一次到杭州开唱,杭城的歌迷们对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历史性演唱会充满了期待与渴望。

  众所周知,五月天的代表色是蓝色,自从一个歌迷发了一个创造蓝色海洋的帖子后,每到五月天开演唱会,歌迷们都会现场只拿蓝色荧光棒为偶像加油打气,制造蓝色海洋的壮观景象。但是无论歌迷们怎么努力,每次演唱会现场总有一些其他颜色的荧光棒出现,让最纯净的蓝色海洋成为了一种最高的追求。

  杭州演唱会再过一个月就要开始了,杭州的歌迷又开始奔走相告,发帖呼吁呼吁来看演唱会的观众,都能带蓝色荧光棒来加油,更有歌迷自发准备了几十根蓝色荧光棒,准备到现场去发给其他的观众。无论内场、看台的观众,手里都能够只有一个蓝色。在杭州的现场,制造最纯净的蓝色海洋,作为五月天十年来首个杭州个唱的纪念。

  自从7月15日正式开票以来,短短一天之内,几千张555元、355元、255元档价格的门票就已售罄,另人咋舌。并且主办方为了将杭州打造本次巡演的【纪念场】,内场票还可以获得五月天十周年纪念图章,因而更难挡住五迷们的一轮疯抢狂潮,如今内场票已所剩无几。销售井喷现象,主办方负责人也不得不感慨五月天的强势号召力。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喜欢五月天的观众能够买到票,主办方决定采取限制购票措施,购票者每人每天限购2张门票。这也是迄今为止,杭州演出史上第一次限制观众购票的举措,就连当年爆火的刘德华,张学友演唱会也有这等架势。杭州资深演出商祝先生感叹道:这就是演唱会之王,五月天的魅力啦,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了。

  五月天几位团员在得知杭州演唱会开票热卖之后,表示很开心,也保证会用最高的热情及最完美的表现来回馈杭州歌迷。一起期待这场五月天创造的最纯净的蓝色海洋。

  演唱会信息:

  8月21日五月天杭州演唱会

  地点:黄龙体育馆

  总票房地址:维多利亚丽嘉酒店3032房(银泰西湖店对面)

  票价:255(售完)、355(售完)、555(售完)、755(少量)、955(少量)

  抢票电话:0571--87011185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