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pac遗作明年六月预定发售 Dr.Dre专辑9月再版

2009年07月22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现在接管Death Row唱片公司的WIDEawake娱乐公司集团打算将手上拥有未发表过的2pac遗作集结成专辑发行,这项计划和一家名为EverGreen的发行商合作。

  EverGreen的总裁David Schulhof说到: “WIDEawake今年一月份买下了Dearth Row唱片公司的资产后,便开始寻找合作的对象公司,而我们将负责发行2pac的东西。

WIDEawake也在找寻能帮忙授权制作关于2pac的电影, 电视剧, 游戏或是广告的公司,正好我们手上有2pac, 2 Live Crew, Teddy Riley的产品版权,他们也知道我们对于这种事很有经验。”

  这张遗作专辑计划是在明年六月份上市,日期选在刚好他生日的那一天,根据之前报导WIDEawake会先推出Dr.Dre经典专辑《The Chronic》重发版本《The Chronic Re-Lit》,还会加送一张影音DVD,上市时间在九月份.(ourden)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