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父亲旗下女歌手陈思彤签约金牌大风(图)

2009年07月2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Ronald)与绯闻女友蔡卓妍(Sa)亲密关系升级,“对亲家”成功,因为Sa爸新签的内地女歌手陈思彤昨天(7月21日)在香港宣布加盟金牌大风旗下,双方关系亲上加亲。

  金牌大风昨天(7月21日)为陈思彤举行独家试唱会,金牌CEO陈辉虹、陈思彤经纪人Sa爸均出席助阵,陈思彤(Viviana)跟嘉宾小肥、邓建明即席表演,一展唱功,被陈思彤视为伯乐的向雪怀在会上为Sa爸澄清,陈思彤是由他穿针引线签约郑东汉旗下的金牌大风,之后才推介给Sa爸。

  陈思彤坦言与Sa爸签约时,不知道Sa爸的身份:“Sa爸很低调,我见过阿Sa几次。”“见过郑中基吗?”“没见过,只认识小肥、吴雨霏、侧田和RubberBand。”具有一定唱功的她否认争做金牌一姐,对公司旗下的傅颖与邓丽欣屡传不和,她完全没听说过。在昆明长大的陈思彤独自赴港发展,努力学习粤语,也开始适应香港生活。

  刚签约金牌大风的她,还获美容公司看中签约为代言人,她笑说:“他们送了很多护肤品给我用。”她强调不会走性感路线:“我不喜欢性感,这次穿热裤已经是最性感的了。”

  另外,阿Sa日前到苏州演出,因个唱前一晚香港挂起9号风球(台风警告),她担心未能如期出发,改为3号风球后,她才顺利登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