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如果张卫健是女人,我一定娶他为妻

2009年07月22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卫健(左)突然出现给惊喜许志安,令许志安觉得好幸福。
张卫健(左)突然出现给惊喜许志安,令许志安觉得好幸福。

  许志安日前到北京宣传新国语专辑《歌人》,好友张卫健突然现身到场祝贺,许志安见到老友张卫健突然出现,本来已经十分意外又惊喜,但张卫健再加码给许志安惊喜,突然送上一幅亲自用毛笔写上的大字,内容是许志安的新歌《如果…如果…》里的歌词,以表达他对许志安时隔四年再推出国语专辑的真挚祝福,令许志安感动得几乎哭了出来。

  许志安说:“张卫健在电话里和我说不记得我今天开记招,我真是失落了好几秒,想不到他串通工作人员给我带来惊喜,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好多年前都试过骗我,说要工作不能出现,最后我唱着歌,后台无端响起歌声的他就走出来了,搞到我发乱,我觉得我好幸福,有张卫健这样的好朋友这么爱我,我都好爱他,如果他是女人,我一定娶他为妻,可惜他是男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