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轮海24日空降广州献唱 汪东城苦练粤语

2009年07月22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飞轮海助阵“成就音乐梦想”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飞轮海助阵“成就音乐梦想”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7月24日,亚洲超人气天团飞轮海即将空降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作为蒙牛酸酸乳代言人之一的4位美男子目前正在做演唱会最后的紧张排练,而乐团成员汪东城目前在苦练粤语,准备首次挑战粤语歌。

  据悉,群星演唱会将在10天内在广州、重庆、南京、武汉连开4场,但通告繁忙的飞轮海只能忍痛割爱现身其中两场,同门师姐SHE将接力领跑另外两场。在场次的选择上,飞轮海可谓用心良苦。早在两年前的“梦聚飞轮海”唱聚会上汪东城便多次强调自己原来祖籍广东,希望公司可以安排一次寻根之旅。

因此这次特意选择广州作为演唱会的首场亮相,为的也是一圆大东的思乡之梦。向来酷酷的汪东城得知将在家乡登台,表现得异常兴奋,最近一直在练习不太灵光的广东话,希望能在演唱会上使出地道的家乡话拉近与歌迷的距离,广大东迷更有望见识思乡心切的他首次挑战粤语歌曲。

  另外,这次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兑票情况热烈程度远超主办方的预料,尤其是武汉、广州、重庆和南京四地歌迷的兑票情绪十分高涨,不少经销商出现了商铺断货的情况,蒙牛的销售部门这段时间也都在四地往返。依照目前的兑票情况,可能需要加印门票来满足歌迷,主办方表示因为顾及到场地的限制,从安全考虑,加印的数量不会太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