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上节目意外唱“跑调” 李琦模仿邓丽君

2009年07月2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希望推动“全民唱响新民歌”的东方卫视《民歌大会》,即将于7月23日21点15分播出第四期,笑星潘长江、喜剧演员李琦、歌手周蕙和演员王思懿等四位明星向观众展示了他们深藏不露的绝活儿。众人纷纷模仿起了歌坛大腕们,不仅潘长江模仿刘欢,连女人味十足的王思懿也唱起了《好汉歌》。李琦则模仿起了邓丽君。但嗓音甜美的歌手周蕙却意外“跑调”。

  据节目总导演唐萍介绍,该节目并不是“零门槛”,对于参赛的明星一律要求真唱,“即兴环节非常多,要是明星们没有几把‘刷子’,还真有可能‘下不了台’。”在第四期节目中,专业歌手周蕙不幸丢了“刷子”。她翻唱的《青春舞曲》和《天黑黑》都博得现场一片喝彩,与潘长江一起演唱台湾童谣《蜗牛与黄鹂鸟》时,更是引来全场大合唱。不过周蕙“晚节不保”,一曲闽南语民歌《烧肉粽》却碰到了麻烦,台下同样来自台湾的乐队老师听完后感觉她唱得不对,毫不留情地指出其“跑调”,但周蕙也不服气,双方引发了一场激烈的争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