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瞿颖录歌“京奥一周年” 否认唱功提高靠张亚东

2009年07月22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星光国际小柯音乐工作室录制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举办的“京奥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迎来了影视歌艺人瞿颖、“九球天后”潘晓婷以及感动中国的火炬手金晶三位名人。

  当天的室外高温似乎没有棚内火热,制作人小柯、监制袁田亲自操刀,瞿颖没有显示丝毫慌张,一派胸有成竹的进入录音间。而结果也出乎众人意料,瞿颖所演唱的部分全部在半小时内完工,开创了“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录制期间最短的棚时记录。“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到来则让在场的男性工作人员兴奋不已,纷纷拿出纸笔索要签名,而到场的记者则争相合影留念,录音工作几乎中断。

好在小柯坐镇、袁田指挥,潘晓婷才得以顺利录音。而工作人员准备仔细,特意将所有通道清理干净,为奥运火炬手金晶进棚开路。总策划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当天也亲自前来探班。

  录制完毕后,瞿颖兴趣不减,笑称当天是“女人节”,作为女性代表尤其和潘晓婷和金晶一同参加录制特别有成就感。再问道唱功提高的秘诀是否与张亚东有关时,她却没有正面回答,之作出“谁说唱歌提高就要靠别人呀,你们这是好女不如男的过时观念”。

  这首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的“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将在八月初北京奥运会一周年之际播出。黄晓明、黄奕、袁惟仁、游鸿明、陈好等影视明星、音乐人将在本周陆续参加该歌曲的录制。BTV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将从即日起实时互动向歌迷征集歌曲名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