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轮转型煲汤达人 拍戏不忘犒劳同事(图)

2009年07月22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林依轮跟随舞台剧《陪我看电视》来到台湾,乘着台湾排演间隙,接受了中天新闻台的专访。不过和其他访问完全不同,他这一次的主题皆与美食相关。

  林依轮对于生活品质的热爱和追求在圈中有口皆碑,平时拍戏演出每到一个地方,大家都会征求他的意见,看有什么好吃的,而据说每次林依轮的推荐都非常成功。不但是美食家、食疗家,林依轮同样也是个做菜煲汤的达人,早年在玻利维亚,林依轮甚至做过大厨,中餐西餐,样样拿得出手。

  夏日炎炎,演剧的间隙,林依轮也不忘慰劳下自己和同事,“夏天适合煲清凉降火的汤,比如剑花煲排骨、冬瓜煲鲫鱼以及海带绿豆汤等。”看来和林依轮同一个剧组的演员们有福了,他们以后常常能喝到“林大厨”独家秘制的香浓四溢的汤。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