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广告半年赚千万 12年省钱未买衣服(图)

2009年07月22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音乐才子王力宏省钱省到家,估计今年上半年度的12支广告代言,加上片酬就已进帐约5000万(新台币下同),但他12年来没花钱买过衣服,把钱花在很不一样的地方,买乐器、3C产品,并资助贫困的孩童。

王力宏发布会“破冰”
王力宏发布会“破冰”

  “今日新闻”消息,日前王力宏和内地波司登男装签下3年合约,厂商更是大手笔包下鸟巢办记者会,让他一举吸进约2000万。但不见王力宏买房、买名贵衣服,而且他在高温的地方拍广告,也不要求吹冷气降温,不愧是之前出专辑推行环保概念的艺人。

  王力宏音乐天分过人,但对时尚却一窍不通,他的帅气模样全都交给造型师,因此都只穿造型师为他准备的衣服。但王力宏很愿意花大钱在音乐、3C产品上面,日前因为看到主播用的读稿机很实用,就花了约3万元买一台回家。

  他也曾砸钱在古董车上,花了1万块买来的车,却一次都没开过,像是买了很贵的装饰品。王力宏除了音乐,最尽心尽力在公益上,在川震时曾捐助大量物资给灾民,他也认养贫童,1年花费几万供他们生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