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做客《明星在线》节目中断事件说明会

2009年07月22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说明《明星在线》直播中断事件
大张伟说明《明星在线》直播中断事件


  主持人:感谢各位到场的媒体朋友,今天金牌大风与《明星在线》栏目联合就上周三艺人大张伟做客《明星在线》节目发生的视频中断事件,向在座的媒体朋友和广大网友做一个情况的说明会。

  我先向各位媒体朋友通报一下这次说明会的简单流程。两位当事人搜狐娱乐播报的主持人大鹏和大张伟会首先发言,还原当天的现场情况。接下来金牌大风法务部的负责人郭先生将发表声明,随后是记者朋友对两位当事人的提问环节。

  对于搜狐娱乐来说,搜狐娱乐播报针对这次视频直播中断的事件,我们将更为严谨地保证直播流程,在技术方面严防漏洞,加强安全防范。现在正式开始说明会,先请搜狐娱乐播报的主持人大鹏上台跟大家做一个情况说明。

大鹏首先向网友道歉
大鹏首先向网友道歉

律师发表声明
律师发表声明


  大鹏: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我是大鹏。

  首先借由镜头向所有的网友致歉,当天确实挺冲动的。同时要把发生的具体情况跟大家简单说明一下。其实在网上有一个完整版视频,大家看到完整版的视频就是我经历和我了解的我认为的真相,当天我们这个直播节目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比较顺利,跟嘉宾之间的沟通也是像以往正常的互动,到后来我为什么走了离席了,因为我觉得当时我的嘉宾呈现出来的那种状态不是很尊重我们的节目,不是很尊重主持人,所以我就走了,做了冲动的事,说了冲动的话。因为我当时确实是没有感觉到大张伟身体不舒服怎么样,我没有意识到这个,所以在这里借由所有媒体的平台向我的嘉宾、向广大网友、向所有的媒体朋友致歉,向大家表示道歉。

  主持人:我们现在请当天的嘉宾大张伟上台说一下简单的情况。

  大张伟:首先让我跟大鹏老师拥抱一下。

  这个事情的始末是这样的,最近单飞出新歌一直压力特大,再加上以前都是四个人,现在是一个人,工作更繁重了,尤其是来搜狐的前一天一天通告到夜里。直到《哈利波特》的发布会完了到家里都两点多了。早上起来要搜狐,睡的晚有点困,我想来杯咖啡特浓的那种,能提提神。当时就空腹喝了,再加上最近改善了饮食的习惯,像我常年十多年来一直有着小朋友的习惯,一直爱喝甜水、吃油腻的东西,还有碳酸饮料特别多,最近想减肥,所以说特别想一下子都改善了,等于把甜水还有很多爱吃的食物全停了,可能一下子食品的消化方式没有改变过来。

  综合这两种原因,后来到搜狐,当时我就是一坐沙发上灯一热,突然间感觉心特别发慌,我从来没有遇见过身体上有这样的状况,最开始还可以能听,后来感觉身上有点发麻,手就开始抖。我当时特别得心慌紧张在于,我怕我自个儿真的身体有问题了,我当时就坐那儿想,我一直问我自己这是怎么了,我突然发现一个状况让我最紧张的在于我听别人说话我听不清楚,我听不懂,我听不懂人话了。当时我觉得我怎么了,还握自己的拳头觉得特别没有力量,跟握棉花似的。当时就是主持人一直问我问题,我也听不清楚,怎么回答也记不清楚当时怎么回事了,后来就结束了。

  结束之后工作人员扶我下来,等于说歇了一会儿,我说得赶紧给我喝口甜水了,再不喝就晕了,后来喝了口甜水觉得血气上来多了,及时去导播间跟搜狐所有工作人员道歉来着。后来也跟主持人道歉,后来跟大鹏老师打电话道歉来着。我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后来我又及时在搜狐上的直播跟我的歌迷朋友们说了一下这个状况,本身来说身为一个艺人来说,每场活动不管什么样都应该是非常好的去完成,我这次没有以很好的状态完成,这一点我非常对不住歌迷朋友对我的支持。

  而且很多歌迷朋友对我非常担心,我也是通过这次,我觉得以前都特别年轻不在乎身体,通过这次我也知道身体有多么重要了。比如说这种头晕的情况我以前觉得一辈子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但是我当时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发生了。以后我要非常好地能够保障自个儿的身体,还原自己的状态,更好地为各位服务。

  后来到了南京我去录节目了,录完节目之后发现我手机有很多朋友还有歌迷给我发信息,说网上开始传搜狐这个视频,而且标题非常不友好。过了一阵,标题越来越不友好,变成各种诽谤攻击还有造谣的了。当时我就觉得情绪特别低落,旁边朋友都说不用担心怎么着,别生气什么的,因为本身我是觉得虽然觉得清者自清,问心无愧,但是我老是觉得我一点都不什么,因为本身能让我生气的人值得让我生气的人不会让我生气,我只是深深地感觉到什么叫做一声叹息。我一直觉得这种真心换绝情的东西不仅发生在爱情里,原来这里也有。

  本身我每一次碰到这种负面新闻大家也知道,因为以前我也做过一些错的事情,但是我都是努力去改正,然后努力去跟大家道歉。我以为我用更努力和更大的奋斗、更大的热情去表演就能换来那些人对我的感动,但是很多事情事与愿违。每次面对负面新闻的时候我都会跟自己一直说的一句话,你有多大想红的决心就要有多大去承受的毅力。好多时候我干这行觉得特别心寒,就是我一出一些状况的时候,总是一堆人开始造谣,就用那种特别恶毒的语言说,人都往坏处想一个人。

  有时候我就觉得我只不过热爱这个舞台,我好不容易建起一个舞台来,刚一站起来,这个人来一个钉子,那个人凿一个洞,这个舞台我都不敢爱了。有时候特别无奈,听了这个话,过几天又是极端的东西出来了,还有截的视频。每个艺人都有这种感觉,在台上都是尽心尽力,大家也看见了,每回去我都是满头大汗,主持的时候又爬又滚,为的就是让大家高兴。总归有人觉得这些东西特别肤浅特别幼稚似的,反而这些表现变成我一有状况大家就往坏处想。通过这个事情我在反思我自己,我是不是为了这么多年努一堆没有需要的力,奋一堆没有需要的斗,有些东西没法说特别无奈,真是一声叹息,很多事情我也没法再去说了。

  这次我还学会一点,用法律保护自己,我会通过法律的途径对于那些恶意攻击还有诽谤还有造谣的人,让他们知道,我要去怎样还回我自个儿的清白。不管面对什么样的风浪,我们花儿包括现在单飞了遇见过很多种这种风浪了,我都没有退缩,我也会向爱我支持我的人,只要还在演艺行业里干,我就能一直不畏这些东西而去努力拼搏。

  现在这样一个东西还有我每次出来都有这样一个反应,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了,干一堆事都没用,你怎么也没法让他们觉得你是对的,你是努力的,就没有用。我觉得这些事情让我非常心寒,但是只要我现在还在做,我就要努力地去做,向我的歌迷朋友们说我会永远坚持下去。

  谢谢各位!

  主持人:刚才大张伟说了很多,我们现在有请金牌大风的法务部负责人郭先生对近期所引发的事件做一个情况说明。

大张伟所属公司金牌大风发表声明
大张伟所属公司金牌大风发表声明

  郭先生:我现在代表北京金牌大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读一个声明。

  近日,本公司艺员大张伟在7月15号搜狐网站参加《明星在线》直播期间因身体不适出现状态失常,由此引发了对大张伟进行带有造谣诽谤色彩的恶意猜测以及未经核实的不实报道,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我公司正式发表如下声明:

  第一,在7月15号访谈直播期间,公司艺员花儿大张伟因工作繁忙未注意休息和饮食等因素引起各人身体病况,导致和主持人沟通不畅,原定60分钟的采访在近来到近30分钟时被迫中断,未能圆满完成直播,我们对相关媒体已经当场表示了歉意,并且感谢媒体及观看直播的朋友们的理解。

  第二,随后网上出现了一段将大张伟状态失常部分拼凑剪辑而成约7分钟访谈视频片断,进而引发了一系列未经核实的评论和不实报道,对大张伟进行恶意猜测甚至造谣诽谤,严重误导公众扰乱视听,给我公司艺员大张伟和家人以及广大支持大张伟的歌迷们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和伤害,也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对此,我公司表示强烈愤慨,恳请以客观、公正、全面的态度来核对事实。

  第三,对随意散播恶意猜测及未经核实发表不实报道的行为,本公司及艺员大张伟将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上为此次事件我公司及艺人的严正声明,我公司及艺员大张伟坚信清者自清,为避免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恶意炒作和伤害,此声明为本公司唯一且最终的回应,请各方媒体注意上情,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和波及。

  北京金牌大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9年7月22号

  另,某刘姓网民第一时间以“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在访谈节目中居然毒瘾发作!!!强烈鄙视”为标题通过网络平台恶意发布帖子,该“转帖”篡改原视频标题、以个人主观臆断妄下评论、恶意诽谤我公司艺员大张伟,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我公司及艺员大张伟造成严重侵害。我司已对相关事实进行了取证,并将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来维护公司和艺员的正当权益。

    主持人:感谢各位媒体今天来到搜狐网参加这个说明会,最后有请大张伟和大鹏上台,我们请媒体朋友对他们提问。

    娱乐现场:先问一下大张伟,既然当天采访的时候就已经感到身体不舒服了,为什么你自己没有中途提出要中断或者休息一下这个要求?

    大张伟:这个是因为当时我已经说了,我从来没有身体上遇见过这样一个突发的身体感觉,以前都是发烧嘛,比如说感冒什么的,那都是之前就知道了。这次是一上来,因为刚才也说了,喝咖啡空腹,一上来突然间身体就发麻,听不懂人话,听不清楚大家说什么这种感觉。我自个儿都慌了,我不知道怎么去停止,我心想我得什么病了,脑子里面一直回旋,以前看过《过把瘾》,在梯子上摔下来,我怕我得肌无力,因为浑身没劲,把我吓坏了。

    娱乐现场:当时大鹏一点艺人身体不适的感觉都没有?

    大鹏:如果有那个感觉的话就不可能走了,我在搜狐吭哧吭哧干了五年,一直以来都是挺亲和形象,结果最后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事,如果意识到他身体有哪儿不舒服就不做那个事了。

    娱乐现场:昨天网上出现过没剪辑过的视频,这次矛头有点指向大鹏了,这是网友的意见。大家觉得你开始提问的时候不是特别得友好,网友猜测大张伟后来的反应是对大鹏这种态度的自己一个形式的回击。
大鹏:我跟你讲,我主持他的访问不下五场,之前包括访问包括各种歌友会见过很多次,我是这么想的,我也想听大张伟那天是怎么想的。

    大张伟:我能理解,后来工作人员跟我分析这个事,可能以前有点“狼来了”的意思,我常年容易开玩笑怎么样,让大鹏老师觉得我有点戏谑这个节目。常年开玩笑就没人相信你说话是真的,就跟我交女朋友似的,我跟人说“我爱你”没人信,所以这一点让我生活上真的很多烦恼。之后我还是以非常兴奋的状态给各位服务,但是谐星说实话是真的。

    娱乐现场:今天是真的?

    大张伟:真的。

    大鹏:我那天尽可能,我希望有大张伟的访问,我知道他们的路数,我尽量靠近你们的风格去问。我是有责任,我必须得站出来,刚才已经跟大家道歉了。你觉得我那天友善不友善?

    大张伟:友善。太善了。我觉得大家都是在为各位服务,没有一个人会故意为仇,没有必要。我觉得大鹏老师跟我们一样都是秉持着那句话,成全别人就是陶冶自己。

    娱乐现场:下面这个问题听起来更尖锐一点,自从这个事情发生到今天发布会开始,也有另外一种说法觉得有一种炒作的嫌疑,不知道两位对这种说法怎么看待?

    主持人:从我们来讲,金牌大风和搜狐娱乐都是这个领域比较大的公司,我们不会用这种手段和话题去炒作,这个事件包括两位当事人已经充分解释了,其实就是一个直播上的意外,并不是媒体或者网民猜测的那样联合炒作。

    每日文娱播报:当时节目中断以后,大张伟应该已经知道了没有完成,那么你当时有没有想出来要站出来跟公众做一个解释?

    大张伟:我刚才说过了,我完事下去了,喝了口甜水,劲上来之后感觉血上来了,跟工作人员道歉了,在节目当中说了,刚才是身体的状况并不怪主持人不怪搜狐,不怪任何,怪我自己没有把握好身体,直播的后面我已经说了。

    大鹏:这个事我再强调一下,我可以证明,我下楼之后大张伟面对镜头也是自己录的,当时没有主持人,自己再说了一下。网上所谓的完整版视频也不是(最完整的),最后还有他的道歉。后来我们又通过电话,是这样的。

    每日文娱播报:大鹏有没有想过这个事情不让它发布出去?

    大鹏:我当然想,但是这个视频是谁发布出去的呢?

    主持人:我解释一下,大鹏只负责节目的主持,我在开场白讲过技术方面的漏洞,我们会强化这方面的管理,包括对于直播的规范。

    每日文娱播报:网上报道出来大张伟可能有毒瘾,大张伟对于吸毒这个事情本身有什么反应?

    大张伟:极不好的事,不能沾。

    每日文娱播报:你认为跟这个吸毒完全一点关系没有?

    大张伟:我绝对没有。吸毒是因为前一阵有一些别的事情,所以现在很多东西容易联想,怎么说呢?还是那个事情。我常年有一些嘻嘻哈哈那种东西,一出什么事可能都往那想,可能是我自己是自作自受还是怎么着,我常年有一个想跟大家玩感觉特别开心的一种感觉,一到出问题都往坏处想,我也真的是很无奈。对于吸毒这个事情要呵斥,本身我绝对没有过。

    每日文娱播报:如果今天开完说明会网上也好媒体也好还是觉得是炒作或者你有毒瘾你怎么看?

    大张伟:我对这个社会的信任度就更低了。大家从来出现任何事情都不往好处想别人,这是为什么?就跟前两天我看一个新闻似的,一个鸡翅膀怎么多怎么多,人家问专业的农业专家,鸡不可能长出很多翅膀,这是谣传。都已经证实之后,一个电视台上大街上采访每一个人,这个鸡上面长出这么多翅膀你信吗?他们都信。你有一个东西告诉他说这个东西多好多好,他们说做广告,不可能。告诉你这个东西有什么坏处,全信,对对,我就觉得吃这个有怪味,真的是这样。为什么出什么事情都不是以鼓励以更好的方式去想别人,都是以一种特别越快感觉悚动想别人,这是非常不好的一个环境。

    每日文娱播报:那你今天为什么开这个发布会?

    大张伟:就跟您今天身上不舒服,以前20多岁的小伙子特壮,今天不舒服回家了,你同事会说你吸毒了。但你第二天又上班了,这是对你的诬蔑。这个对于艺人来说是非常致命的,需要澄清。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说明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媒体的到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