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说明节目中断事件 金牌大风发布声明

2009年07月22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所属公司金牌大风发表声明
大张伟所属公司金牌大风发表声明

    今天下午,大张伟就7月15日搜狐网站参加《明星在线》直播时节目中断事件发表声明,大张伟所在公司金牌大风也发表了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本公司艺员大张伟在7月15日搜狐网站参加《明星在线》直播期间,因身体不适出现状态失常,由此引发了个别人对艺员大张伟进行带有造谣诽谤色彩的恶意猜测,及未经核实的不实报道,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我公司正式发表如下声明:

    1.在7月15日访谈直播期间,我公司艺员花儿大张伟因工作繁忙、未注意休息和饮食等因素引起个人身体病况,导致与主持人沟通不畅,原定60分钟的采访在进行到近30分钟时,被迫中断,未能圆满完成直播,我们对相关媒体已当场表示歉意,并感谢媒体及观看直播的朋友们的理解和关爱。

    2.随后网上出现了一段将大张伟“状态失常”部分拼凑剪辑而成的约7分钟片段访谈视频,引发一系列未经核实的评论和不实报道,对大张伟进行恶意猜测,甚至造谣诽谤,严重误导公众、扰乱视听,给我公司、我公司艺员大张伟和家人以及广大支持大张伟的歌迷带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和伤害,亦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对此我公司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恳请以客观、公正、全面的态度核实事实。

    3.对随意散布恶意猜测,及未经核实发表不实报道的行为,本公司及艺员将保留对其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上为此次事件我公司及艺人的严正声明。我公司及艺员大张伟坚信“清者自清”,为避免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恶意炒作和伤害,此声明为本公司唯一且最终回应,请各方媒体注意上情,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和波及。

    北京金牌大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9年7月22日

  另,某刘姓网民第一时间以“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在访谈节目中居然毒瘾发作!!!强烈鄙视”为标题通过网络平台恶意发布帖子,该“转帖”篡改原视频标题、以个人主观臆断妄下评论、恶意诽谤我公司艺员大张伟,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我公司及艺员大张伟造成严重侵害。我司已对相关事实进行了取证,并将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来维护公司和艺员的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