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恨嫁非唱《花好月圆》不可 佩戴情侣项链

2009年07月23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二场歌会“快乐音乐”将在本周五(24日)21点30分播出。在节目中,刘德华的两个可爱“儿子”安逗、黑仔献出“单飞”舞台演出处女秀,一个模仿李小龙,一个表演舞剑,同时还将上演一段精彩绝伦的《无间道》。

此外,杨千嬅也会出现在舞台上,近期爆出她屡屡逼婚不成的消息,在歌会录制现场,她指定要演唱一首《花好月圆》,“恨嫁”意味十足。

  据香港《东方新地》杂志报道称,已经35岁的杨千嬅原本打算在6月嫁作人妇,无奈男友丁子高以“消息太过张扬”为由将婚期一拖再拖,恐为高龄产妇的杨千嬅只能上演“逼婚36计”。昨天记者获悉,杨千嬅在《为爱高歌》总共唱了三首歌,分别是《花好月圆》、《大城大事》和《扬眉》。她特别指定要演唱《花好月圆》,知情人士透露:“《花好月圆》歌词中有一句"为何你呀你,不懂落花的有意,只能望着窗外的明月",她是想借歌曲来追问情郎心,为何还不向其求婚,她现在的确是恨嫁心切。”据悉,杨千嬅在演唱时佩戴了丁子高送给她的钻石情侣颈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