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许茹芸 - 一公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07: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亚洲最美的声音许茹芸7/10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爱.旅行.一公里》,第三波动人主打歌曲《一公里》是吴克群再度为琇琇量身打造的经典情歌。《一公里》代表着每对恋人从相爱到最后渐行渐远的距离,克群所写的歌词清楚的道尽每段感情走到谷底时心中那份微妙的难言心情。

  琇琇在《一公里》中说故事 请来好友杨佑宁担任MV男主角


  当初在配唱这首歌曲时,制作人请琇琇说故事的方式演唱这首歌曲,所以这首歌中琇琇使用最简单、最平铺直述的方式来诠释,也因此琇琇舒服温暖的声音使这首歌听来让人格外感动。MV当中琇琇扮演的也是一个说故事的角色,跟大家诉说一对恋人从相爱到分手的故事。琇琇表示:“我很喜欢以说故事者的角度来诠释MV,因为有时候,这样更能将我所要表达所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情诠释得更动人,像《一公里》这首歌曲所要讲的就是爱情中渐行渐远的距离,这也是大家在爱情旅程中可能会碰到的状况,有时候随着时间的流逝或周遭事务的迁移造成两人间的感情无法继续,克群将这种矛盾难解的心情都写出来了,我很喜欢这首歌曲,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琇琇下战书 希望有机会能与戏剧前辈杨佑宁尬戏

  琇琇这支《一公里》MV的阵容非常的坚强,导演“多多”是第17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的得主(徐筠庭/《表面的和平》),男主角则是琇琇非常欣赏的一个新生代演员,同时也是琇琇的好朋友杨佑宁,不尽如此,就连MV女主角长的也酷似林志玲。男女主角将情侣间从热恋到渐行渐远的过程演得非常的传神,让琇琇及导演都非常满意。琇琇表示:“我和杨佑宁是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他是我很欣赏的一个新生代演员,他将MV中导演所希望传达的剧情演得非常的好,这次能和他合作我很开心,也希望以后能够有戏剧上的合作呦。”

  导演偏心独厚杨佑宁“下海”踏浪 琇琇一旁干瞪眼开玩笑大声抗议

  MV选在风光明媚的花莲拍摄,花莲石梯湾的漂亮海景让每个人工作起来都特别的心旷神怡,但因为琇琇在MV中只有对嘴的画面,所以只需要在另一个场景--民宿当中拍摄,不能像男女主角一样到海边踏浪玩水,琇琇笑说:“导演真的好偏心喔!我人都到花莲了,还不让我下水去玩,我要抗议。”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