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梦想”贯穿群星巡演 神秘人替林宥嘉圆梦

2009年07月23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神秘嘉宾据说是林宥嘉偶像。
神秘嘉宾据说是林宥嘉偶像。

  信息时报讯 群星演唱会首站广州站的演出将于明天(7月24日)开演,这场汇集了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林宥嘉、胡彦斌、许飞的万人演唱会演出阵容相当强劲。据主办方透露,演出当天可能会有一位神秘巨星作为嘉宾出现。这次的群星巡演是以“成就音乐梦想”为主题,主办方强调该主题将贯穿始终,演唱会现场将在大屏幕展示六组艺人的音乐历程,以及成就音乐梦想的难忘瞬间。刚刚从“成就音乐梦想”选拔活动广州赛区选出的5位梦想学员也将登台表演,同时还将邀请和六组艺人相关的前辈或朋友担任神秘嘉宾。主办方透露在演唱会举办当天,刚好有一位林宥嘉极为推崇的前辈歌手也在广州筹备自己活动,时间的重合让林宥嘉有了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主办方表示目前正与这位当今华语歌坛天王级的歌手积极接洽,如果成行,这位神秘嘉宾将现身演唱会现场,与林宥嘉进行一次精彩的互动。不过主办方不肯事先公布这位歌手的名字,只表示这位神秘嘉宾将亲临现场,或通过隔空电话等形式亮相。此外,蔡依林、罗志祥、胡彦斌、许飞等人的表演环节也在进一步细化中,有最顶级的舞美与灯光团队的支持,相信这场演唱会不会令歌迷失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