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跨行做主持 敬业尽职受称赞(图)

2009年07月23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正在熟悉主持台词
吕薇正在熟悉主持台词

青年歌唱家吕薇美丽而典雅
青年歌唱家吕薇美丽而典雅

  7月20日,刚结束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演出的吕薇一下飞机就驱车赶往北京市朝阳区某家居中心,参与北京电视台《爱音乐》节目的嘉宾主持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录制特别节目。

  尽管前一天晚上进行了大耗能的演唱,但是以一袭红衣出现在栏目组工作人员面前的吕薇让大家感觉到了她的青春与活力。当期节目的台词有将近2000字,可敬业的吕薇只花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全部记熟,令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惊叹不已。

  节目录制过程中,吕薇还给年轻的编导及灯光师们提出了很多专业上的建议,从而使大家对这位著名的青年歌唱家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

  吕薇说:“我是南方人,从小没有受过普通话教育,来北京工作之后也没有系统的学过普通话,所以主持对于我来说相当具有挑战性。《爱音乐》的栏目组成员都是很有创意的年轻人,与他们合作我很愉快!”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