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蒋曦儿受邀做嘉宾 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图)

2009年07月2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蒋曦儿刚刚结束某韩国化妆品在上海的发布会,回到北京后受邀,为2009北京电台主持人“橙就梦想”选拔活动做嘉宾。

  2009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活动对于选手而言舞台更为宽广,机会更加诱人。北京电台除了自身之外,还携手京城十余家知名影视、传媒、文化机构,如搜狐、百度、腾讯、太合麦田、瑞丽、光线传媒等,以联合选拔的形式展开。活动当天,几位参赛选手展示了各自的才艺。蒋曦儿作为嘉宾,演唱了她的两首歌曲《圈套》和《信仰》为在场的选手加油打气,获得了阵阵掌声。

  问起蒋曦儿最近对于受到东方神起歌迷对她的语言攻击事件,蒋曦儿很大方的表示并不在意,并且会顶着这股压力继续做好自己的新专辑,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