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激情成就音乐梦想 宇桐非热力引爆大合唱

2009年07月2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宇桐非
宇桐非

  日前,董卿率领“欢乐中国行”踏赴素有:“文房四宝之乡”的宣城,此次降至是为祝贺第四届“文化旅游节”,同行前往的明星更是让当晚的盛会精彩不断,除了张韶涵、王力宏、刘若英等歌手外,EQ旗下的音乐才子宇桐非也被邀请前来助阵献艺,并且将当晚的气氛到最高潮。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便有歌迷开始欢呼雀跃,而当宇桐非登台演唱时,现场的歌迷热情的挥舞手中的荧光棒,起初大家只是随着宇桐非轻声哼唱,而当他将手中的麦克风递给身边歌迷的时候,现场出现了震撼温馨的一幕。三万人的体育场,在宇桐非的带领下将《感动天感动地》唱响了整个宣城的夜晚,感动弥漫在每个角落。观众全体大合唱的的激情热力让宇桐非除了感动,更坚定了自己心中那份对音乐执着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