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佳组合不作花瓶 想用实力派的歌手立足(图)

2009年07月23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近日,网上有媒体评论说由三个藏族女孩儿组成的阿佳组合,不仅是唱功了得,外貌更是被一度误以为是李嘉欣、范冰冰以及朱桦的“最新搭配”。而阿佳组合更是向媒体诉苦说自己在路上也是经常被认错,真是相当尴尬。不过别说,这三姐妹还真是人人一张明星脸。除去相貌,其实在性格方面,阿佳和之前的三位大明星也是相似得不得了。

  和李嘉欣相似的老大同样是个爱美之人,平时更是当起来其他两位姐妹的美容顾问。而和范冰冰相似的老二,经常会被人开玩笑是范冰冰的孪生姐妹,只是一个去了西藏,另外一个就去了山东。连成龙大哥都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都差点误以为是范冰冰了。至于老三,尽管大家都说像极了朱桦,不过老三自己倒是不以为意,更是开玩笑说自己跟两个姐姐的“明星脸”是完全没办法比较的,要比较的话,看来得去做个削骨的手术不可。

  有着如此美丽的外表的阿佳组合确表示其实不太愿意被做这样的对比,三姐妹说第一次得到这样的夸奖的时候,真是是十分开心,毕竟是对自己外表的肯定,不过听多了,确开始希望大家不要当自己是花瓶,希望可以多多去品味欣赏自己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